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姐姐白班 妹妹夜班!姐妹落网牵出卖淫团伙
发布时间:2018-09-04 10:25:17 Tue  来源:杭州网

9月1日,在“雷霆1号”行动中,萧山警方经过前期周密部署,对一个利用网络发布招嫖信息的组织卖淫团伙进行集中抓捕,一举铲除了这个“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在浙江多地流窜作案的黄瘤。

然而令办案民警唏嘘不已的是,抓获的涉案成员中,竟有一对年轻的95后亲姐妹,姐妹两白天黑夜轮班,日复一日进行着交易。

姐妹花中的姐姐

凋零的姐妹花

姐姐吴丽(化名,23岁),妹妹吴娜(化名,22岁)来自贵州农村。

因为家里条件差,吴丽早早地就出来打工,到过不少地方,起初她怀着美好的憧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令家人过上好生活。

然而因为文化程度不高,吴丽只能做一些底层的工作,收入不高。见识了大城市的繁华,不甘于现状的吴丽交友不慎,认识了一个男朋友竟是渣男,欺骗了她的感情后竟怂恿胁迫她去做皮肉生意,年轻无知的吴丽最终妥协了,还和前男友分卖淫得来的钱款。后来吴丽又在朋友的怂恿下,染上了毒品,生活越来越糜烂。

不久后,吴丽的妹妹吴娜来投靠姐姐,渐渐知道姐姐在做那种生意,吴娜之前因为整容欠下数万元债务,见姐姐赚钱快,

也萌生了入伙的想法,吴丽犹豫了一下后也同意了,从此姐妹俩一起做生意。

姐妹俩辗转在广东、浙江金华等地卖淫,2018年7月,吴丽带着妹妹,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萧山,依附老板曾某(广西人,34岁),在曾某的组织下,包下一些酒店的房间作为卖淫窝点。因为萧山警方严厉打击涉黄犯罪,无奈,曾某只能暗地里揽客。

曾某利用手机微信发布招嫖信息,安排嫖客与卖淫女发生交易,并计算每天的“业务量”,按约定的提成比例和卖淫女分取嫖资牟利。

吴丽、吴娜俩姐妹平均每天接待十多名客人,姐姐白班,妹妹夜班,一天下来大概能赚到4000多块钱,这些钱大部分被姐妹俩用来购买名牌服饰、化妆品挥霍。

妹妹落网牵出卖淫团伙

然而失足姐妹糜烂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做夜班的妹妹吴娜就被萧山警方抓获。

日前,萧山新塘派出所副所长陈海获得一条线索,辖区一宾馆常有男子频繁出入同一房间,多的时候一天竟有十余名。通过实地走访和调查,陈海发现进出该房间的男子流动性大,停留时间短,且房中还有一名女子。

种种迹象触动了陈海敏锐的神经,他直觉地意识到房间内极有可能是个卖淫窝点。

随后,新塘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经过连续多日调查取证和蹲点守候,在7月中旬的一天夜里,陈海带领民警在酒店内抓获了正要离开的一对男女沈某和吴某,而吴某正是吴娜。

吴娜被抓后,姐姐吴丽犹如惊弓之鸟,既担心妹妹又害怕被抓,曾某也逃跑了,避起风头,然而这伙人终究难逃法网。

吴娜落网后,新塘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大量视频侦查,逐渐掌握了曾某以及姐妹俩的违法犯罪证据以及部分嫖娼人员信息。

2018年8月初,民警成功将老板曾某抓获归案,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专案组各就各位,只待时机一到便可将涉案人员一网打尽。

9月1日,“雷霆1号”行动号角吹响,新塘派出所果断加快抓捕进度,全警参与实施收网,通过前期掌握的人员情况,所长带头指挥,副所长带队分赴绍兴、大江东、萧山城区等地同时展开抓捕,共抓获涉案卖淫嫖娼人员30余人,吴娜的姐姐吴丽就在其中。

目前,包括曾某和吴某两姐妹在内的5名嫌疑人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涉案人员全部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叶文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