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跳吧杭州市民!迎接“杭州时间”为亚运赋能
发布时间:2018-09-03 20:38:48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2日,“我为亚运赋能,全民来跳操”活动在杭州举行。300位运动爱好者在教练的带领下,随着动感、活力的音乐,跳起为亚运特别设计的健身操,共同用欢快的舞姿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时间”,健康、快乐的气氛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市民,同时也营造出了浓厚的亚运氛围。

9月2日晚,第18届亚洲运动会(以下简称“亚运会”)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落下帷幕,杭州以下一届亚运会承办城市的身份参加接旗仪式并带来“杭州时间”文艺演出,标志着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据了解,为了响应本次“我为亚运赋能,全民来跳操”活动,9月2日,乐刻运动在全国8城的500多家门店全部免费向社会开放。同时,还开设“全民迎亚运,一起来跳操”主题课程,在全国范围内营造亚运氛围,让更多市民以“运动健身”的方式参与进来,迎接亚运会。

杭州是继北京和广州之后,中国第三座取得亚运会主办权的城市。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同时也是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和东方品质之城,一直在商业和生活上牢牢把握着时代的浪潮方向。

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市场运营负责人陈雄在现场与大家一同活力迎接“杭州时间”。“未来四年,关于杭州亚运会的活动会陆续开展,通过一系列为亚运赋能活动,拉近亚运会与市民的距离,像这次的跳操就是很好的体现,吸引市民关注亚运,再小的行动也是助力亚运的一份力量。”

此外,陈雄透露,杭州亚运会的实体博物馆将建于亚运村内,展现从申报到举办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内容丰富,图片、藏品、影像资料均有可能进驻其中。目前,杭州亚运会的博物馆建设还在筹划中。

随着亚运“杭州时间”的到来,杭城的亚运氛围、运动气息势必会愈加浓厚,全民健身将会展现强大的魅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记者 郑媛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