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雷霆1号”拱墅重兵围剿 集中清查
发布时间:2018-09-02 11:24:11 Sun  来源:杭州网

“雷霆1号”行动吹响冲锋号以来,拱墅公安会同城管、市场监管、安监、综治、志愿者等力量共同参与全区范围内的集中清查整治行动,重点目标为:流动人口聚集、公复场所汇集、治安状况复杂、刑事案件多发、黄赌毒报警集中、黑恶违法犯罪分子可能藏身、群众举报反映强烈的治安复杂社区。

拱墅分局摩托化恐应急小分队按照一级响应要求,强化重点目标和人员密集区域及治安复杂区域的武装巡逻强度和密度,全区30个楔子岗亭和5个反爆卡口全部启用,全区累计出动警力数1150余名、联动政府职能部门和志愿者等社会力量1540余名,最大限度发挥集中作战优势,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最大社会效果。

其中,集中在“石祥路以南、西城河以东、通益路以西、严家桥街以北”构成的合围区域投入340余名重兵,开展全封闭、全要素的地毯式清查整治。

行动采取外围交警设卡封控、内部分类清查、区域警车巡逻的方式叠加用警,分设治安检查组、消防检查组、案件打击处理组、流动人口检查组4组,对区域内的特业场所、沿街店面存在的治安、消防隐患,不按规定登记出租乱象及可能存在的违法犯罪情况进行整治和查处,强化治安热点问题的深度清查治理,提高街面见警率,提升全天候的巡逻防范打击效能,力争使多发性、可防性的案件得到有效遏制,最大限度的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对区域内的特业场所、沿街店面存在的治安、消防隐患,不按规定登记出租乱象及可能存在的违法犯罪情况进行整治和查处。
民警在清查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何勇 朱权超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