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3岁女童家门口玩耍被私家车碾压 送医抢救医治无效死亡
发布时间:2018-08-28 17:50:16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8月28日有市民爆料称:上午9点半,清泰立交桥往城站方向,一个身穿红衣服的小女孩被一辆私家车撞倒,车轮从小女孩身上轧过了。

小女孩脖子被压 心脏骤停抢救后转院省儿保

事情发生后,记者向杭州市三院核实,确实有一名小女孩送到该院进行抢救。

市三医院医务科王医生介绍,受伤的小女孩3周岁不到,上午九点五十分被家长送到医院,当时心跳已经骤停,失去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小女孩的伤势属于颅脑开放性外伤,车子直接压过了脖子,导致出血量较大。

不过,经过市三院积极抢救后,小女孩恢复了心跳,但情况很不稳定。

家长表示,还想为孩子创造机会,市三院专门派了三位医生一同随救护车将孩子送到浙江省儿保医院滨江院区进行进一步救治。

事故发生后,小女孩从市三院送到了省儿保滨江院区。

目击者称:疑似驾车视野盲区造成事故

经过核实,事发地位于杭派服饰城西面、莫邪塘北村旁的一条小弄堂,事故发生位置就在秋涛路一弄的一处小弄堂拐弯处,不远处是正在进行拆除作业的工地。

巷弄非常狭窄,大约四五米宽,小路更窄,仅能通过一辆车。两边是老房子,现场还残留着三处血迹以及一只小女孩的鞋子。

事故发生地,中间的小巷弄小女孩被撞。

周边居民介绍,受伤小女孩是第一次来这里玩,小店的经营者是她的大伯,这家小铺子主要卖胡辣汤、豆腐脑、手抓饼、凉皮等小吃,而小女孩被撞的位置,就在店铺门口。

小女孩家人的早餐店

肇事车主是服装城的老板,在弄堂有个小仓库,事发时,正驾驶汽车往仓库来。

货车司机王先生描述,事发时,车主驾驶着白色陆虎正要从秋涛路一弄左转拐进小巷子,“不知什么原因,车辆左前侧把粉色衣服的小女孩给撞倒了,左前轮直接轧过了孩子。”

“当时我听到有几个大人都在尖叫,就跑出去看了下,发现小女孩躺在车底。孩子当场就昏过去了,一点反应也没有。”一路之隔的摊主说到,“小女孩半个脑袋都是血,眼睛都闭着的。”

王先生怀疑,可能白色车子左拐时出现了视野盲区,“小女孩身高连一米都不到,而车主开的是辆白色路虎,可能没有看到。“

事故现场残留的一只小女孩的鞋子

有目击者表示,事发后,小女孩家里人的店也不管了,打了辆出租车,径直抱着孩子去了市三医院。


来自杭州交警的事故通报:

今天下午,交警部门发布了事故简报:2018年8月28日9时35分许,夏某某驾驶浙AXW8**号小型越野客车,在莫邪塘北村6幢楼下(小区道路)由北向东左转弯时,与步行的徐某某(女,2岁幼儿)发生碰撞,造成徐某某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午3点15分,记者从省儿保滨江院区获得的消息,小女孩送至医院急诊时,已无任何生命体征,瞳孔散大固定,经医院积极抢救后,心跳呼吸仍不能恢复,宣告死亡。

作者:见习记者 方建飞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