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7月阶梯摇号中了没?8月浙A牌个人摇号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18-08-28 09:02:4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7月底,杭州市迎来了首轮小客车“阶梯摇号”,高达5.5%的中签率,不知你摇中没?

8月浙A牌小客车摇号将于今天(8月28日)下午举行,杭州网独家视频直播也将在当天下午2点半启动,4693个幸运儿中是否有你?赶紧来围观。

浙  A  牌摇号现场(资料图)

记者了解到,杭州市8月份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数809942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786790个,单位有效编码数23152个。

本月拟配置小客车增量指标共6690个。以摇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5333个,其中个人指标4693个、单位指标640个;以竞价方式向个人和单位配置增量指标1357个,其中个人指标1187个、单位指标170个。

从数量上来看,本月参与摇号的人数比上月增加了1万余人。假设786790个人全部参与车牌摇号,“抢”4693个指标,经计算,8月浙A牌个人摇号中签率约为0.60%(上月为0.62%),相当于168人“抢”一块牌(上月为161)。

此外,本月竞价结果已经在27日下午3点出炉,详见:浙A车牌8月竞价结果出炉 个人均价破新高达42976元

直播专题链接: http://z.hangzhou.com.cn/2018/hzsxkcyhzb/index_8.htm

扫一扫观看直播:

推荐阅读

杭州气温再度回升 是不是“秋老虎”要来了?

261家杭州民办培训机构没有开展文化课培训资格!家长看仔细了

杭州主城区三大宅地出让平淡收场 地价回到三年前

个税法新增大礼包 赡养老人支出今后可抵税

赞!杭州有个老小区免费给所有的住户加装了电梯

凌晨杭州艮秋立交桥上 Jeep撞向护栏!护栏直通通戳入司机嘴里……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摄影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