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凌晨杭州艮秋立交上SUV失控撞向隔离栏 司机情况危急涉嫌醉驾
发布时间:2018-08-27 15:49:59 Mon  来源:杭州网

一辆吉普车撞了路中隔离栏,护栏直接插进驾驶室。

杭州网讯 有网友爆料:8月27日凌晨4点不到,艮秋立交上,一辆吉普车撞了路中隔离栏,护栏直接插进驾驶室,司机情况危险,被送去了解放军117医院。

9点46分,据都市快报:

车祸现场,驾驶室和副驾驶两个安全气囊均已弹出,并沾有血迹。伤者是一名32岁的男子。

解放军117医院的医生说,男子情况不是很乐观,护栏是从他嘴巴里插入的,生命体征非常不稳定的,呼吸心跳虽然回来了,但男子颅底骨折、面部积水、颅脑损伤,生还的可能性比较小。

来自杭州交警的最新通报:

8月27日凌晨3时30分许,钱某(男)驾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小客车,在秋涛北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艮秋三层桥中路段,偏离行驶方向撞击路中隔离栏杆后驶入对向车道碰撞东侧桥面护墙,造成钱某受伤,车辆及交通设施损坏的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钱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1.3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醉驾)犯罪行为。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