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反欺诈中心邀你看电影
发布时间:2018-08-23 22:10:10 Thu  来源:杭州网

那一年,大人小孩搬着小板凳,到露天广场排排坐,那一年,放映机里那一束光一亮起,白色幕布便开启了新世界。

这个夏夜,星空之下,微风轻拂,这个暑假,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诈中心带你回归幕布时代,重温旧时光。看一场露天电影,感受邻里温情。

8月14日起,每晚19时正开始,由杭州市公安局反欺诈中心、各区(县、市)公安局承办,在全市各区(县、市)的社区、企业、广场巡回开展“这个暑假,带你回归幕布时代”防骗宣传纳凉活动。萧山、拱墅、滨江、余杭、下城、临安6站如期举行,当地群众纷纷互动参与。

活动中,反欺诈中心制作、播放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视频,通过这些防诈骗视频的播放,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揭密诈骗的伎俩,揭穿诈骗的手段。

同时,主办方又准备了防诈骗宣传小礼品,把防诈骗知识印上环保袋、小扇子、鼠标垫、碗垫等,制作防诈骗宣传图,使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的宣传贴进群众的生活,走进群众的心坎。

活动寓教于乐,一大批防诈骗宣传视频受到了群众的好活动寓教于乐,一大批防诈骗宣传视频受到了群众的好评,这些视频由民警自导、自演,来源于生活,来源于真实的案例,以不同的案例、不同的题材反映了当前通讯网络诈骗对我市居民的侵害,对广大群众带来巨大的财产损失和精神伤害。

主办方选择了目前正当流行的《红海行动》、《救火英雄》、《摔跤吧,爸爸》、《建党伟业》等电影,在广大群众接受平安教育的同时,又以播放电影的形式让邻里一起纳凉、娱乐,既丰富了广大市民的夜间生活,又把防诈骗的宣传做到了群众中去,动员和倡导广大群众也参与到反欺诈的宣传队伍。

接下来,还有多场电影,多重反欺诈宣传小礼品等着与你一起观看、一起宣传。带上你的家人,一起来吧。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金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