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波动物世界的狗粮,你敢接吗?!
发布时间:2018-08-19 14:02:30 Sun  来源:杭州网

当熊大熊二坠入爱河,当金丝猴闪婚领证、当小熊猫勇敢表白、当天鹅们集体恋爱,这个世界在七夕这一天,疯!了!

七夕,又一个专业“虐狗”的日子,如果你以为只有人类才会撒狗粮,那就太天真了!不信?

那么,见证爱情的时刻到了,让我们一起去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看看,动物伙伴们是怎样秀恩爱的。

坠入爱河的“熊大熊二”

男追女隔座山 耶,加油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有这样一对模范情侣,简直是夫妻版熊大熊二。没有光头强的日子,它们不需要保护森林,可以尽情的恋爱。

日常斗嘴,简直是骨灰级撒狗粮,有木有。

亲吻不只是人类的专利,动物们也是很擅长滴

嘴上说着嫌弃,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慢慢靠在一起。这波恩爱秀出了高度,让我们为这对动物界的情侣,颁发本年度最佳撒狗粮奖,鼓掌!!!

闪婚的金丝猴



作为“守法公民”,上图这俩货准备合法同居,也就是...男女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建立的长期契约关系,没错,它们准备结(领)婚(证)!

虽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真心为这对金丝猴界的活宝勇敢追求真爱点赞。安利@民政局的同志,可一定要给他俩盖章呀!

小熊猫:爱得干脆利落


确认过眼神,你是让我冲动的“人”

动物界的抖音爱好者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谈恋爱要真诚,强行撩妹是要付出代价滴。小熊猫(小浣熊)生性温柔,但对于感情还是很热烈的,告白很干脆,打脸更干脆,难怪会有小浣熊干脆面。

爱意满出来的天鹅湖


在美丽的天鹅湖,一对又一对的黑天鹅和白天鹅肆无忌惮地秀恩爱,清风阳光为伴,宛如仙境,情侣拍照必去!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袁晓琴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