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冲刺全球TOP100大学 首个全托管留学行前班落户富阳中学
发布时间:2018-08-17 19:45:46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出国留学,孩子需要的不止是雅思托福成绩!必须让孩子在国内提前适应国外的学习和生活方式。”浙江富阳中学国际部校长叶鹏飞如是说。

近日,全托管留学项目正式落户于杭州第九区——富阳银湖,杭州银湖实验中学(浙江省富阳中学国际部)与全托管留学行前托管班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全托管留学行前托管班将于今年9月在浙江省富阳中学国际部开班,时间为一年,招生对象为初一到高二的学生。

近十几年来,出国留学学生年龄越来越呈现低龄化,留学生们在国外学习生活上所遇到的问题层出不穷,却一直没有有效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低龄留学权威专家、“柴老师说留学”品牌创始人柴茵依托其20年的留学服务经验,深刻认识到低年龄孩子在外求学所遇到的社交沟通、英语学习、应用交流、自我管理等问题,并给出了极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据悉,该项目将打通富阳中学国际部的师资资源、课程资源和海外教育专家柴老师创办“柴老师说留学”品牌资源,通过对学业、生活、情绪的多重托管,帮助低龄学生解决“生活适应、学业提升、社会融入”三重海外教育难题,同时,促进富阳教育的开放与国际化发展。

杭州银湖实验中学(浙江省富阳中学国际部)是浙江省富阳中学教育集团的重要成员学校,其办学追求是创建“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百年名校,近年来一直谋求国际化视野与人才培养。全托管留学项目与杭州银湖实验中学(浙江省富阳中学国际部)的深度合作可以让行前托管班的中学生们既能接受更好的中文教育,也能用更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留学生活。

叶鹏飞介绍说,行前托管班的课程将纳入富阳中学国际部的整体课程体系,学校还会提供一定比例的本校师资力量作为支撑,“中西结合”一定会让富阳中学国际化办学更上一层台阶,也为富阳引入了更好的国际教育理念与英伦优质资源。

落户杭州第九区之后,全托管留学项目将提供更好更新的行前课程,引入能力测评系统,全面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专业课水平、音乐艺术素养、社交能力以及自学能力,有针对性地订制科学的学习方法,让学生更轻松顺利地融入国外课堂和文化环境。

至于学生完成全托管行前班学习后的规划,柴茵表示,学生可自主选择,想去英国留学的学生可选择全托管留学项目中的境外全托管服务。若想前往美国留学,则可选择富阳中学中美国际高中课程项目。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