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湖杭铁路即将开建!杭州境内新设3个站点 亚运会前建成
发布时间:2018-08-14 19:26:35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铁路连接线(简称湖杭铁路)传来新消息!湖杭铁路工程规划选址意见书,获浙江省住建厅批复。这意味着该工程将在年内开工,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

新设4各站点 初步明确了杭州3座车站的具体位置

据了解,湖杭铁路项目全长137.6公里,其中新建长度136.86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途经湖州市、杭州市,新设湖州东、杭州西、富阳西、桐庐东4个车站。

此外,在线路说明中,初步明确了杭州3座车站的具体位置。杭州西站,位于余杭仓前火车站北侧;富阳西站,位于富春街道西邮村西侧;桐庐东站,位于江南镇窄溪社区西侧。运会

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

湖杭铁路项目是2022年亚运会重要对外交通保障工程根据规划,这条连接线将和杭州西站一起,在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

近期,湖杭铁路项目筹备组将有序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年底顺利开工。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