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个房间藏了个犯罪团伙 前一秒娇滴滴小女子 后一秒抓奸大丈夫
发布时间:2018-08-13 16:19:40 Mon  来源:杭州网


“你好,请出示身份证,警方例行检查……”8月10日晚,富阳区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的民警杨旭浩、李启浩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对辖区内的宾馆实行例行检查,当民警敲开宾馆三楼一间房门时,细心的民警发现小小的房间中竟然有三名男子。

只有两张小床的房间中竟然同时居住三名男子,相关人员是否进行了身份登记?带着相关的疑问,民警要求住宿人员拿出身份证件,配合警方开展信息核查。

“我是在富阳打工的,其他两个是我的朋友。”其中的一名自称姓杨的男子走到民警跟前并出示了身份证,看到另外两名男子深色有些慌张,宾馆检查的警员立即对室内人员进行了控制,“滴……”随着民警将三名男子的身份信息的录入随身警务设备,三人当中的杨姓男子显示为抢劫在逃人员,在对杨某进一步进行控制后,凭着多年的工作经验,民警杨旭浩、李启浩再次对其他两名男子进行了询问。

在此后的询问中,两名男子非常积极的配合民警工作,在得知杨某将被带往公安机关进一步盘查后也并不显得惊讶,然后民警还是从男子的眼神中敏锐地发现了一丝慌张,似乎有一种巴不得杨某尽快被带走的感觉。

“这两个人有问题”短暂考虑后,民警依法将两名男子也带往城东派出所进一步开展核查。

到了派出所后,三兄弟已经有点沉不住气了。

在对杨某进行审查后,民警有了意外的发现,犯下抢劫案的,可不止杨某,这三兄弟很有可能是同案犯!城东派出所立即联系分局刑侦大队,与刑侦大队民警共同对其他两名张某、郑某进行审讯。两名小年轻眼看狡辩无望,只得支支吾吾说出了实话。

这三名男子可谓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一开始,三个人都是在广东生活的,那时候杨某从其他途径掌握了“仙人跳”骗局骗钱的手段,杨某灵机一动,找来自己的小兄弟张某,一起计划了一出骗局。

两个大男孩角色切换自如,前一秒还是娇滴滴的小女子,后一秒就是来抓奸的大丈夫。两人利用“仙人跳”的手段在当地骗取了被骗男子一万余元钱及手机一只。这一次的“行动”,可谓是顺风顺水,两人见来钱这么容易,心里也有了再干一票的想法。没过几天,两人又用同样的方式在广州另一个区抢了两万多元。之后更是走到哪儿,干到哪儿,去成都找个老同学玩也干了一票,“越干越顺手了”!

今年7月底,杨某来到富阳新登找自己的表哥,准备在这里找份工作。本来也想“金盆洗手”的杨某,在找了几份工作都无果的情况下,又想到了老行当。他联系了张某与张某的朋友邓某,从广州赶到杭州!就在8月2日,三兄弟又用“仙人跳”的方式抢了一万多元钱。正当三兄弟准备享受一番时,却不想这么快就落网!真是应了那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目前杨某、张某、邓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朱建峰 何淑芬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