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黔东南小百灵“爱满人间”合唱夏令营暨“蝴蝶飞呀”青少年音乐共享平台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2018-08-12 10:15:00 Sun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image.png

杭州网讯 8月12日下午,“Ginoble基诺浦·杭州-黔东南小百灵“爱满人间”合唱夏令营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黄龙饭店召开。

在杭州市发改委、杭州市教委、共青团杭州市委等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杭州爱乐天使合唱团多年来坚持举办“中国-杭州爱乐天使国际合唱夏令营”,致力于努力打造东方文化品牌个性,不断深化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大力提升全民音乐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为全力支持贵州省政府“精准扶贫、文化先行”的决策,积极响应杭州市对口帮扶贵州省黔东南州的号召,杭州爱乐天使合唱团今年全面启动“蝴蝶飞呀”青少年音乐共享平台建设。

平台将提供一大批优秀音乐教师,定期前往黔东南山区支教,并同时遴选具有音乐才华的乡村少年来杭州参加夏令营,以及在黔东南州组建音乐训练营、合唱示范团定期为当地音乐教师进行专业培训等形式,应用先进歌唱教学理念培养新生力量,不断提升扶助对象的音乐综合素养,促进黔东南地区经济社会和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为欠发达地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精神富足感。

爱乐天使合唱团建团一直致力践行公益活动。今年,更联手杭州Ginoble基诺浦、西湖基金会、舞乐艺术中心、杭州雅策广告公司、杭州咖蔻文化、黄龙饭店和贵州东龙集团等爱心机构共襄盛举。

目前,首批“小蝴蝶”——50多名来自黔东南山区的孩子们已经飞抵杭州,并将参加合唱团主办的第四届国际青少年合唱夏令营,由此步入快乐的音乐殿堂。

拳拳赤子心,因大爱点燃。未来必将有更多“小蝴蝶”插上音乐之翼,飞舞升空,反哺家乡建设,为黔东南未来的经济发展谱出美好乐章。

作者:通讯员 周淳淳 见习记者 黄雯晶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