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跑过风景跑过你 要想参加今年的杭州马拉松 赶紧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8-08-09 18:51:34 Thu  来源:杭州网

8月9日下午,2018杭州马拉松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比赛报名通道将于8月16日上午10时开通,截止 8月30日17时。据悉,今年的杭马将于11月4日7:30鸣枪,起点设在黄龙体育中心(情侣跑从断桥出发),比赛总人数35000人,其中马拉松15000人、半程马拉松10000人,迷你跑6000人、情侣跑和家庭跑各为800组,同时包括慈善跑350个名额,用于浙江省体育慈善事业及绿色马拉松公益合作。报名费与去年相同。

升级为国际银标赛事的杭马,将推出多项新举措:比赛由浙江卫视进行现场直播;报名渠道包括杭马官方网站http://www.hzim.org、官方微信公众号“杭马”和“杭州马拉松”、支付宝(搜索“杭州马拉松”),以及“杭银直销”APP;报名参赛的选手在赛前一个月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均可申请退还报名费;比赛采用先报名缴费后抽签的办法,未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系统将退回报名费;“杭马直通车”类型保留“杭马永久号”、“老杭马”、“好杭马”、“好浙马”的同时,增加“快马直通车”,即近三年A1类马拉松赛成绩男子全马3:00、半马1:21,女子全马3:30、半马1:33以内的选手。

本届杭马的奖励范围扩大,除总名次(男女前八)奖励、中国籍选手名次(男女前八)奖励,创赛会马拉松纪录奖(1万美元)、还将新设浙江籍选手名次(男女前三)奖励、创中国籍选手赛会纪录奖(1万元)外,增设好成绩鼓励奖(男子成绩达到2:53:27以内、女子成绩达到3:22:41以内)。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