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国首个“仙剑奇侠传”沉浸式实景演出来了 让夏天更“文艺”一点
发布时间:2018-07-20 17:57:13 Fri  来源:杭州网


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触电·仙剑奇侠传"照片。

杭州网讯   眼下,网红IP剧层出不穷,剧中描绘的生活更是读者羡慕不已,你想体验在IP剧里的生活吗?难得的机会终于来了!

记着了解到,全国首个大型沉浸式实景演出“触电·仙剑奇侠传”已经入驻嘉善新西塘越里,它是《仙剑奇侠传》IP正版授权制作的沉浸娱乐项目,致力于给体验者“在喜欢的故事里活”的沉浸感。

3000㎡的山水仙境空间,超20米的裸眼3D视效,长达90分钟的连贯剧情。穿越现实的唯美仙侠世界,每一次眨眼都是美景。多条剧情线同时展开,你有可能成为仙剑府的人,协助仙侠人物完成任务,近距离了解仙侠世界。还能学到个一招半式,惩奸除恶。

为了演出而去的观众来到现场,可能还会有其他的惊喜。因为现场还向大众开放国学、书画、禅茶、礼仪等体验活动的华夏国学书画院,左岸美术馆,左岸剧场,休闲茶座、射艺交流为一体的禅射堂,提供一个个心灵栖息之地。

演出的地点位于距离杭州一个小时车程的嘉善新西塘越里,这条街区目前正以文化、互动、艺术、跨界为理念,打造长三角城市微度假目的地。

除了大型实景演出意外,新西塘越里暑期冰爽节还面向市民和游客推出了水舞光影秀、越爽有你泡沫派对、音乐美食趴、酷爽大暴走以及冰爽越里抖音挑战赛等丰富多彩的夏日活动,掀起一整夏的狂欢浪潮。

据悉,新西塘越里暑期冰爽节将从7月14日持续至8月底,越里景区的左岸剧场也将带来嘉善国际儿童戏剧节系列活动,风靡全球的《魔法师的白手套》将在7月底震撼上演。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