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7度高温 挡不住杭州的哥浓浓的献血热情
发布时间:2018-07-18 17:57:1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7月17日下午,杭州38名党员的哥集聚浙江省血液中心,参加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的爱心献血。

的哥在血液中心的合影

一张张无偿献血的老面孔,纷纷如约而至

在等待体检的队伍中,很多都是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面孔。

王洪涛、沈向吾、马季刚、许云高、吴培强、喻国兴、来梅芳等七个支部书记是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他们也是无偿献血的忠实“粉丝”,安排好献血活动后,他们都会默默挽袖献血。

他们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要能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这样才能体现了大家对无偿献血有了更多正确的认识,展现了党员队伍在社会中勇于承担责任的良好品质。

献血前需要进行身体检查

为了献血,他提前收车休息了一天

在献血的队伍中,记者看到了一位老的哥。

他就是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和谐公司党员车队的车队长——浙ATC192的哥胡小堂。他今年53岁,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还当过十年的解放军。

之前因为血压有点高,多次报名参加献血没有通过。几天前收到公司的献血活动通知,为了能如愿为人民献热血,还特地好好调理身体。

的哥在献血

我身体棒棒的,我年纪轻,我是万能的O型血……

队伍中还有一支年轻的队伍——黄亚锋车队的司机。

据了解,车队长黄亚锋已经是第2次参加献血了。在这次献血活动中,他献血400毫升,黄亚锋举着献血证说:“去年这个献血活动我也来了,感觉别人能用上自己捐献的血液,挺好的,所以,我和陆柏林几个小伙伴今年又来了。”

作者:通讯员 俞美娟见习记者 沈艳 记者 胡菲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