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手牵小手,最美家风伴成长”浙江省亲子朗诵大赛(杭州赛区)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18-07-17 15:33:28 Tue  来源:杭州网

        这个暑假,有一段大手牵小手的亲子朗诵旅程等待大家开启。该活动由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主办,杭州市妇女活动中心承办,各区、县(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协办。亲子朗诵大赛围绕“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的精神力量。


       参赛家庭只需提交一段亲子朗诵视频,专家评选入围后就有机会登上杭州赛区最终决赛的舞台,决赛前三名的优秀家庭更有机会参与浙江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宣传片的拍摄制作,届时在各网络媒体展出,成为全省最温暖的公益形象代言人。


       怎样参加活动:1、朗诵内容:以“家”为主题,可以是家风、家训、家书,或经典文学作品,也可以是家中真实的故事或自己创作的文章。2、参与对象:6-14周岁亲子家庭(父母或隔代长辈与孩子共怎样参加活动:1、朗诵内容:以“家”为主题,可以是家风、家训、家书,或经典文学作品,也可以是家中真实的故事或自己创作的文章。2、参与对象:6-14周岁亲子家庭(父母或隔代长辈与孩子共同参加)。3、拍摄要求:拍摄一段亲子朗诵表演视频(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4、将视频、亲子合照于7月26日前将视频发送至邮箱hzsfnhdzxhdb@qq.com,务必附上孩子姓名、年龄、家长姓名、联系方式。


      入围决赛的亲子家庭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决赛将于8月初进行,咨询电话88892615,顾老师。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顾奕聪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