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直飞莫斯科定期航线首开 往返最低价780元起
发布时间:2018-07-13 19:32:17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目前,杭州人去莫斯科,需要在青岛,或乌鲁木齐、广州等地中转,既耗时间、又耗精力。7月13日,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杭州直达莫斯科的定期航线从7月31日起开通。

据了解,该航线由北京首都航空空客A330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周二、四、六出发。

这条航线的开通,为市民今后去俄罗斯莫斯科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记者分别在去哪儿、携程上查询了价格。携程方面,杭州出发去莫斯科,经济舱往返最低票价6376元;去哪儿网,杭州出发的经济舱往返机票价格含税在6094元。当然,这些网站的票价会有所变动,具体价格要以网站最终价格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航线开通初期,首都航空推出杭州—莫斯科航线特惠价格,经济舱往返780元(不含税)起,公务舱往返8080元(不含税)起。更多票务信息请详询北京首都航空客服专线95375、官方网站(www.jdair.net)和官方微信“首都航空”。

作为俄罗斯的首都,莫斯科也是亚欧大陆及丝绸之路上重要的航空枢纽,城内有莫斯科河穿流而过,河湖清澈,树木葱郁。漫步在莫斯科市区,不时会有一座座圆顶古典建筑穿插在现代建筑之中。掩映在红砖宫墙下的中世纪建筑克里姆林宫尽显威严,老阿尔巴特街充溢着浓浓的吉普赛氛围,几乎每个转角都会遇到街头音乐家在动情地演奏,还有莫斯科国立大学、麻雀山观景台等,一切都等待着旅客去细细品味。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朱建美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