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夜探动物城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开启夜游模式(组图)
发布时间:2018-07-12 18:30:24 Thu  来源:杭州网

你知道白天可爱的浣熊到了晚上会化身成食物小偷吗?你想与大老虎比比谁的眼睛更亮吗?你想开启夜游动物世界的奇妙之旅吗?

7月14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夜园全新开放,让你近距离观察动物们在夜间最真实的生活状态。

夜游玩什么呢?看一场惊艳的演出、夜探神秘的动物王国、玩冰雪极速滑道,还是来一场泼水狂欢消消暑。

夜晚你在园内将看到双目发亮行动敏捷的非洲猎豹、雀跃奔跑的耳廓狐、在草坪上散步消食的羊驼……据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工作人员介绍,夜游活动期间,园内大部分动物都将外放,主要包括美洲豹、斑鬣狗、浣熊、白狮、金虎、树懒等20余种有着昼伏夜出习性的动物。

与动物们夜间互动的同时,你还可以在森林剧场看一场夜间专场国际马戏。妙趣横生的杂技表演、惊险刺激的生命之轮、叹为观止的魔术表演、浪漫的肩上芭蕾……精彩刺激的表演,沸腾你的仲夏之夜。

出园前,还可以在主大门参加泼水狂欢趴,和憨厚的大象、热情的小丑、热力四射的演员们一起玩耍。

值得一提的是,夜园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19日,每天的开放时间为16:00-20:30。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袁晓琴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