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海盐站)一一“南北湖杯”山地车湿地越野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05-21 10:58:02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20日上午,由浙江省体育局、海盐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第七届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海盐站) “南北湖杯”山地车湿地越野赛拉开大幕。

近几年,骑行已然成为全国各地都在追捧的赛事。在520这天,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骑手们再次出发,穿行于南北湖景区,尽情游览东小宛商业街、蝴蝶岛、黄沙坞等景点,尽享南北湖的赏湖光山色。

今年是南北湖景区加入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的第七年。“绿地南北湖杯”山地车湿地越野赛骑行的这条自行车赛道,就是海盐为撬动当地体育发展、带动南北湖旅游而精心打造的。

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自2012年开赛,至今已举办了六届,开幕式在激情动感单车表演中开启。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潘华群正式宣布2018第七届环浙江自行车公开赛(海盐站) “南北湖杯”山地车湿地越野赛正式出发。

本次赛事共设置了: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组、体验组4个组别。这次赛道还特别作出了更适合普通人骑游感受的设计,难度系数也相应减小。大赛奖金非常丰厚,精英组最高可获得4200元的奖励,大师组最高可获得3000元的奖励,女子组最高获得2800元,大众体验组最高也有1200元的奖励。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裘钧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