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商大会还有一高端论坛要召开?一封来自独角兽企业邀请函 请收!
发布时间:2018-05-21 11:26:34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作为全国创新创业高地,当前杭州拥有26家独角兽企业及估值总量逾一亿美金的准独角兽企业,他们的方兴未艾,不仅推进着原创新兴产业的诞生,也推动着传统产业的颠覆性变革。掌舵这些企业的青年人有什么样的想法,相聚又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

5月23日,是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召开的日子,同样在这一天,杭州青年独角兽高峰论坛将在洲际酒店召开, 以“青春 梦想 担当”为主题的这场论坛,将邀请众多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家到会,共同畅谈行业蓝图。

会议由第三届世界杭商大会组委会主办,由杭州市投资促进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承办,由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杭州大学生创业联盟协办。

与会企业代表,包括数梦工场董事长兼CEO吴敬传、校宝在线(杭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张以驰、点我达联合创始人谢新宇等。

论坛时间:5月23日下午14:30-17:00(周三)

论坛地点:洲际酒店杭州厅

参会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