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留住童年的声音 一场小朋友版的演唱会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30 13:47:14 Mon  来源:杭州网
 
    2018年4月29日,有一场特别的演唱会在Mao livehouse举办。专业的音响,职业乐队伴奏,这是一场小朋友版的“我是歌手”演唱会。

    麦麦童声首创了“留声计划”的概念,2016年开始开始为小朋友们创作属于他们的原创歌曲。

    此次演唱会已经是连续第二年举办,到场的不仅有众多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更聚集了江浙沪一线的音乐制作人。

   此次活动的策划人秀秀告诉记者,录专辑办演唱会都是想用声音记录孩子不可复制的成长。

    与此同时,下一张全新的原创歌曲专辑已宣布启动,麦麦童声将继续致力于提升这个时代孩子们的音乐审美,让他们唱更多属于自己的歌曲。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林素秀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