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指尖上的劳动美
发布时间:2018-04-29 12:05:32 Sun  来源:杭州网

高尔基说,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劳动创造人类,劳动创造世界,劳动更创造未来。

梦想的花朵,只有以劳动浇灌才能绚丽地绽放……

五一节前夕,记者为广大网友寻找了一组指尖上的劳动美,通过服装来挖掘中国劳动者的伟大智慧。记者镜头告诉你“花儿为什么这么美?”

红嘴蓝鹊情深意浓地飞舞在杜鹃花丛中

主人诗倩介绍,设计灵感来源于一次偶然外出踏青所见场景,在一座没有名的小山道上开满了野花,各种小鸟和蜜蜂竞相缠绵花丛中,花虽不名贵,但却美丽动人,讨万物欢喜。主人还透露,这一排小花代表她个人经历的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坎坷的人生磨难依然可以化作一路繁花似锦。

 
花魁牡丹统领群芳,而不与百花争艳。

蝴蝶象征着追求上进的人,在艰难中一次次的脱变,而后在空中自由自在轻舞,追求向往的璀璨。

金鱼在湖里自由嬉玩,没有鱼缸的约束,鱼儿尽情穿梭玩乐,有吉祥、富裕、幸福美好寓意。
 

一束身边的无名小花,也成了主人创作的对象。

蝶舞百花丛
 
     翩翩蝴蝶魂浪漫的化身,爱情的代言,一针一线揉进甜蜜与自由,化蝶而舞,似梁祝翩然而至,美伦美奂。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