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国首家!浙江民盟盟史馆在杭州求是高级中学开馆
发布时间:2018-04-28 22:37:18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8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70周年,又是浙江民盟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

4月28日,浙江民盟盟史馆在杭州求是高级中学开馆,这也是全国首家民盟史馆。

杭州求是高级中学创办于1998年,历经20年的风雨洗礼,民盟杭州求是高级中学的办学特色凸显,高考升学率逐年上升。2017年6月落户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河庄街道,2018年3月,学校高一高二年级在江东新校区正式入学。

在浙江民盟盟史馆开馆的同时,民盟杭州求是高级中学江东新校区校名石也正式揭牌,这预示着杭州求是高级中学大江东时代的到来。杭州求是高级中学校长张瑾表示:“搬迁江东新校区后,学校的办学硬件条件大幅改善和提升。今后,求是高级中学也多了一项职责,更好的体现教育和激励作用。”

浙江民盟盟史馆正式开馆

 

作者:通讯员 何蓓 记者 沈妍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