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4月25日杭州有场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400多家企业“摆摊”抢人才
发布时间:2018-04-24 17:43:16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4月25日上午,2018年第二届杭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将在和平会展中心举行,400余家企业参会,共提供岗位1万余个。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企业云集,既有华东医药、亚太股份、浙富控股等多家上市公司,也有杭州西湖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佳成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安费诺飞凤通信部品有限公司等一批国家、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还有杭州市居住区发展中心有限公司、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有限公司、杭州市水上公共观光巴士有限公司等很多国有企业或国资背景企业。

另外,一些事业单位也求贤若渴,加入到了本次招聘会中,比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等。

可以说这是一次综合性很强的招聘会,参会企业涵盖了医药/生物工程、房地产/建筑/建材/工程、贸易/消费、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大型设备/机电设备/重工业、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教育/培训/院校、通信/互联网/电子商务、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等多个行业。

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计算机/互联网、物流/仓储类、销售类、行政/文秘/财务/人事/后勤、实习/培训/储备干部、教育/培训、技工类、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建筑/设计/土木/工程、艺术/设计/广告/媒体等多种专业类别。

至于岗位要求,记者了解到,招聘会上既有中高级管理岗位,如运营总监、财务总监、行政副总、技术总监、研发总监等,也有技术类岗位,如软件工程师、IT工程师、电器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等;既有行政/后勤/管理人员,如出纳、人事、行政专员、文秘等,也有一线技工,如普车工、电工、喷漆等。

此外,还有不少企业推出了适合应届生和高校生的储备、实习类岗位,给想要积累工作经验的同学们提供学习的平台。

如果你正在找工作,不妨去招聘会上转转。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张一持 王梦婵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