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驾驶员竟拥有四本“驾驶证” 高速交警都看傻眼了!
发布时间:2018-04-22 13:55:01 Sun  来源:杭州网

 
驾驶员洪某竟然同时拥有四本驾驶证!

高速交警在S14杭长高速安吉北收费站开展联合整治行动

  杭州网讯 4月20日,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和湖州支队四大队在S14杭长高速安吉北收费站开展联合整治行动中,发现了一辆安徽牌照的半挂车存在驾驶室超员的违法行为。不仅如此,在调查时高速交警还惊人地发现,该车驾驶员洪某竟然同时拥有四本驾驶证!

当天晚上9点20分左右,正在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高速交警发现了一起超员违法行为,一辆安徽牌照德重型半挂牵引车核载两人的驾驶室里竟然坐了四人,于是民警将车辆拦停检查。

在检查时,驾驶员递给民警一本李某锁的驾驶证。为核对信息,民警对其进行了详细询问。可是在回答民警的问询时,驾驶员极其紧张,前言不搭后语,对一些关键信息含糊其辞。

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该车驾驶员可能存在严重的违法行为!

民警提醒驾驶员如实交代情况,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可驾驶员一口咬定自己就是李某锁。面对驾驶员拒不交代,民警只能改变策略。

于是,现场民警兵分三路,一路对驾驶员继续询问,一路对驾驶员提供的李某锁的信息进行查询、比对,并尽量和李某锁取得联系,还有一路对车上人员进行询问。

就这样三管齐下,民警们纷纷取得突破,也联系上了李某锁本人。民警还在车上查到了几本名为李某、李某军、洪某昌的证件,上面都是同一个人的照片。

在证据面前,驾驶员终于承认自己使用李某锁的驾驶证是伪造的,自己原名叫洪某昌。

在对洪某昌的驾驶信息进行查询时,民警发现其驾驶证准驾车型仅为B1B2,不具备驾驶半挂牵引车的资格,这也是洪某昌为何要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的原因。

不仅车辆暂扣,等待洪某昌的还有15日以下拘留和5000元以内的罚款,驾驶证也将给予降级。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宋敢 刘辉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