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还堵在城西么?西湖城管启动这一区域交通设施改善工程
发布时间:2018-04-18 18:54:51 Wed  来源:杭州网

    

原有的人行道上增加非机动车道

    杭州网讯 住在城西的朋友市民可能会有这样的共鸣:花蒋路留祥路口,每天都有大量的机动车堵在交叉路口,上班高峰段更是糟心。

    为了缓解这一情况,增加该路口的通行能力,日前西湖区城管局全面启动了花蒋路留祥路口交通设施改善工程。

    根据改造方案,花蒋路机动车道原来的双向七车道将增加至双向九车道,通行率可提高近30%。同时在原有的人行道上增加非机动车道,可同时保障行人、非机动车行人正常通行。

    在交通设施改造方面,对现有9根路灯杆、信号灯杆、监控杆等杆件增设反光膜,同时增设交通警示柱11根。非机动车道行使指示标志也将增加1处,与现有的指路牌进行合杆。

    记者从西湖区城管局了解到,该方案已于4月初完成技术交底,目前正在前期的绿化迁移工作,预计4月下旬正式进场施工。

作者:通讯员 陆小鹏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