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考察调研中国网络作家村
发布时间:2018-04-18 13:15:2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4月16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来杭考察调研中国网络作家村,与蒋胜男、管平潮、梦入神机等知名网络作家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佟桂莉,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润生等陪同调研。

在中国网络作家村,戴均良参观了“网络文学20年”主题展示区和网络作家创作工作间。他充分肯定了我市依托中国网络作家村成立“同心荟”平台开展网络作家统战工作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认为这种形式让网络作家有“组织依托”和“归属感”,完全符合中央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的工作要求。

在座谈中,戴均良说与会网络作家怀有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和强国之梦,有强烈的文化自信,能联系时代客观看待自身取得的发展成就,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他希望网络文学作家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以指导网络文学创作;要考虑网络文学的受众需求特点,积极体现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充分发挥网络文学代表人士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加参政议政活动,在新时代取得新的业绩。

作者:记者 曹青青 通讯员 楼大为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