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本周六杭州有场高级人才招聘会 高薪好职位就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04-17 22:38:2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4月21日,也就是本周六,“才天下·2018年杭州春季高级人才招聘会”将在浙江国际大酒店举行。届时,28家企业将提供各类岗位600余个。

记者打探到,本次招聘会上有不少知名企业,比如金固股份、新安化工、亚太机电等上市公司,桑尼能源、休普电子、华特实业等高新技术企业,AW(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三资企业,以及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都在现场设有招聘展位。

从这些参会企业来看,主要涉及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大型设备/机电设备、汽车、化工、环保、建筑、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耐用消费品(服饰/纺织/家具)等行业。

需求岗位主要集中在高级管理类、建筑工程/建材类、计算机软件类、电子类、工程/机械/能源类、汽车类、化工类、环保类、生物/制药/医疗器械类、服装纺织类、市场营销类、金融/证券/投资类,涉及计算机、软件工程、机械、自动化、电气、电子、化学、药学、材料、建筑、环境等专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高层次人才,对部分研发型、技术型人才的要求较高。比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的金固股份推出的博士后工作站工作岗位,就针对其课题研究方向,对应聘者提出了所学为材料成型、机械工程专业,并且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等具体要求;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招聘的建筑设计、规划设计岗位则是硕士优先。

除了招聘各种技术工程师的技术性人才,针对管理人才的中高级管理岗位也有不少。比如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化研究院执行院长、炼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金融产品销售总监等岗位;杭州雪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集团公司总裁、集团公司财务总监、集团下属食品饮料公司总经理等岗位。

如果你正在找工作,所学专业又和所需岗位恰好吻合,不妨带着简历、证书、聘书等相关材料过来转转!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张一持 王梦婵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