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钱塘江南岸 杭州西兴古镇女企业家旗袍走秀
发布时间:2018-04-17 17:24:5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人间四月天,杭州钱塘南岸的西兴古镇,正万物葱茏,新绿流觞,无限春光流入小桥流水人家,浸入粉墙黛瓦街巷。

    4月17日,杭州市滨江区宣传部、区妇联、西兴街道组织了“四月天 我妖娆 娉婷身影入画来”的旗袍秀展示活动,邀请三十余位女性企业家身着旗袍,将现代女性的商业魅力注入千年西兴的古镇韵味。

    “杭州滨江高新区是以高新产业为生,同片区域内城市原住居民与创业居民共同生活。为了让工作创业十分辛苦的女企业家们感受西兴古镇的千年韵味,使她们真正融入本区,快乐创业,幸福生活。我们组织了本次旗袍秀体验活动,让这群女企业家们体会到‘此心安处是吾乡’的归属感,和‘远看是现代城市,近看是千年古镇’的城市韵味。”负责本次活动的滨江区妇联主席介绍到。

    据了解,本次“旗袍秀”活动,邀请了包括浙江浙大网新集团、英飞特公司、正泰新能源公司等三十余家企业的女性管理层参与。古朴典雅的古镇之内,女性企业家们一改往日的职场正装,身着各色旗袍,或冷艳或高贵,或婉约或娇媚,款步姗姗,仪态娉婷地行走在西兴石板路上。闻讯前来的摄影家们举起各自的“长枪短炮”,捕捉下这群女性们在职场上难以显露的温柔一面。

    “今天,这些油纸伞、旗袍、水域和古镇,营造出特别古色古香的氛围。我们平常工作生活节奏很快,都是正装穿在身上。很感谢这一次滨江区妇联给了我们一个机会,也算是忙里偷闲,能展示自己独特的女性美。”浙大网新集团党委副书吴俊阳针对本次活动说到。

    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现代化生活中,女性企业家们常常正装在身,应对起职场沉浮也毫不亚于男性。滨江区妇联给予了这群女性一次回归“慢生活”的体验,一次展现“温柔美”的机会。西兴四月天,古现代融合,新老居民共聚,杰出的女性企业家们换下正装着旗袍,为这春光再添芳菲。

作者:实习生 曾诗雅 记者 颉月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