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毕业作品》开启悬疑毕业之作 张一山演技获导演肯定
发布时间:2018-04-15 13:42:54 Sun  来源:杭州网

视频报道

微信图片_20180414131041.jpg

杭州网讯 4月13日,许斌导演带着他的最新作品《毕业作品》亮相浙江传媒学院,与现场的同学们互动交流。

青春冒险题材电影《毕业作品》由张一山、丁丁领衔主演讲述了警校毕业生殷浩(张一山饰)与女友小暖(丁丁饰)为了拍摄毕业作品,登上了一座与世隔绝的孤岛,一场充满期待的爱情之旅却陷入了30年前的神秘大火案中,一件件波谲云诡的事件发生,让整个毕业之旅开始变得与众不同。张一山在影片中饰演的警校毕业生殷浩,推理探案、撩妹谈情两不相误,展现了非凡的魅力,令人惊喜连连。

独特剧本题材 增添悬疑片新亮点

起初接触剧本就被电影的独特题材吸引到了,许斌导演在现场表示:“电影的剧本非常有特色,在当下中国商业电影市场中,青春片的发生背景基本都以校园为主,而本片独特的故事背景给了我很大的吸引力。”导演告诉记者《毕业作品》这部不一样的青春电影特别的打开方式:“拍这个电影历经酸甜苦辣,这是一个原创剧本,《毕业作品》的题材适合当下所有人,有女生喜欢的情感情节,男生喜欢的悬疑推理,更有每个观众都喜爱的喜剧元素。”

张一山实力演绎警校毕业生导演盛赞是个敬业的演员

在4月13日的校园看片上,现场观众看完影片后,更是对张一山的表演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导演许斌在接受采访时也大赞张一山是个敬业的演员:“在很多人眼里一山可能是明星,但是在我眼里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为了塑造好角色,很多时候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拍戏的”。

据了解,拍摄其中一场戏的时候张一山硬生生在大风中挺了几个小时,拍完的时候整个人都抖的不停。但是这些在张一山的拍摄过程中还不是最危险的,在拍摄悬崖打戏的时候,悬崖上能站人的地方不过五十公分,身后就是万丈深渊,岛上风一刮人就会被刮到悬崖下。但是当时由于艰苦的拍摄环境,张一山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完美的完成了拍摄。

作者:记者 沈雁容 实习生 章晏铜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