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孩童畅游博物馆 寻找春天的美好(组图)
发布时间:2018-04-13 15:44:04 Fri  来源:杭州网

4月12日,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安华园区举行了一场名为“寻找美好的春天”为主题的春游活动。在这个温暖,充满朝气的春日里,在这个蕴含着诗情画意的季节里,孩子们开始了期盼已久的春游之旅。

随着大巴车缓缓开动,孩子们开始了春游之旅,这是新年的第一次集体出游,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感受着春日里的美妙,连空气里充满着孩子们稚嫩的笑声。

这次春游,孩子们来到的是剪刀博物馆和伞博物馆,进入伞博物馆,孩子们都被悬挂着的伞所震撼,一个个抬着小脑袋好奇地问老师:这是什么呀?这个真好看!而老师就像一本本百科全书,认真仔细地给每个孩子解答。

一路游览,看到了伞的变化和演进,从最开始的荷叶伞变成油纸伞、油布伞,制作不断改良,不管时代怎么变化,古老的手艺都被传承下来。

之后,在剪刀博物馆里,孩子们观赏了展示的剪刀,听了剪刀的来由,博物馆里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一路上,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孩子们在春游中学到了知识,也学会了分享彼此的快乐。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