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富阳区拥江办:@所有人,请收下我的名片!
发布时间:2018-04-12 17:34:02 Thu  来源:杭州网

 
富阳区拥江办:请收下我的名片!

   杭州网讯  4月10日,富阳区拥江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挂牌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标志着区拥江办正式开始实体化运作。

去年6月9日,杭州市委城市工作会议提出实施拥江发展战略,并作为杭州未来发展“三大战略”之一。2017年12月11日,富阳区委区政府正式成立区拥江发展领导小组,区委书记和区长担任领导小组组长。

富阳拥江办的“自我介绍”  

  

这是画中的我。

那可是六百多年前,

黄公望老先生的旷世巨作《富春山居图》。

   今天的我,

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偏偏要靠才华,

而且撸起袖子加油干。

请给我打CALL!

将来的我,

一江带城、南北呼应,

山水相依、产城融合,

现代气派、田园风光,

全然是一个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

一幅大美天下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

副区长、区拥江办主任王洪光指出,区拥江办要摆正角色定位,有的放矢开展工作。拥江办是一个参谋机构,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要围绕富阳拥江发展重大决策,特别是如何在杭州拥江发展中实现“拥江发展看富阳、关键在富阳”出点子、出妙招、出奇招。围绕打造大都市新型城区的目标理念,研究江上文章、岸上漂亮、城市出彩的各种命题载体。拥江办是一个指挥机构,是调度室。要围绕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指挥协调乡镇(街道)搞政策处理、部门单位搞项目建设、中介机构服务单位搞规划设计等,提请区委区政府解决区拥江办自身不能解决的问题。拥江办是一个督查机构,是督战队,通过督查通报、考核激励机制,了解掌握拥江发展各项重点任务的实施情况和进度形象。拥江办也是一个服务机构,围绕“做成事情”这个目标,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路上必定有我”的情怀,主动服务相关部门,服务拥江发展。

王洪光强调,拥江办要建立工作例会机制、考核督查机制、展示推介机制,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团队意识,以强烈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自豪感投入到富阳拥江发展工作之中,以“一年脱掉一层皮,干出一番新天地”的战斗姿态和“身在兵位,胸为帅谋”的主人翁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拥江发展富阳梦作出贡献。

作者:记者 郑维维(综合富阳区拥江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微信)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