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快讯 杭州一小区住宅发生火灾 有人遇难
发布时间:2018-04-12 09:45:45 Thu  来源:杭州网

    网友爆料,凌晨4点左右,文晖路有住宅着火,貌似有人遇难。

    记者核实:

    凌晨3时59分,杭州一小区某幢2001室着火。事发后,杭州消防2个中队4辆车前往救援。4时15分,中队进行破拆,后发现一昏迷人员,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死亡。

    过火面积2平方,主要为床上用品。消防处理火情后将现场移交公安部门。

现场参与救援人员介绍,但是目击者报警说:“楼上有焦味。”

 “在现场没有看到明火。只是发现在房间的床上有烟,床上着火了。是一名女性,当时只有她一个人在,听说是一名租户。”

早上7点左右,小区一住户说,姑娘只有20出头,救出来时已经不行了,“据说这个姑娘还怀着孕呢,唉……”

    上午9点40分,杭州警方消息,今晨4时许,下城朝晖派出所接报文晖路某居民小区一住宅发生火警警情,火灾经消防扑灭后现场发现一名女性死者(李某,22岁,桐庐人)。

    警方现场勘查后发现炭盆、木炭等物品,结合初步尸检情况,初步判断火灾系烧炭引起,死亡原因系自杀。

    目前,警方已联系上死者家属,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

作者:杭州网记者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