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民警为啥“花言巧语”骗她来所
发布时间:2018-04-09 19:12:18 Mon  来源:杭州网

可有见过民警花言巧语骗人么?今天这则新闻说的就是这个哦。

下午,与往常一样,采荷派出所民警王建耀带队开展路面巡逻,路过一家餐馆时,一名神情茫然的女子映入眼帘。

据店员反应,该名女子从早上10点店铺开门时便过来了,也不点餐也不离开,中间曾经上前询问,她只是说坐坐就走,如此老板也就不好再多说什么了。

当民警询问其家庭住址时,该女子称自己住在上城区某小区,但是该小区数年前就已经拆迁了,因此民警判断该女子精神可能存在问题,并且在询问过程中,细心的民警发现其看不到周边的事物。

为了防止其再次走失,民警欲将其带回所里帮助寻找家属,但是该名女子对民警提供的帮助十分排斥。

此时,民警发现该女子随身携带的手机没电了,随即表示可以到派出所先充好电再离开,虽然还是有些犹豫,但是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最终同意来所里。

到所后,民警找到充电器帮其手机充好了电,通过其手机通讯录查找联系上了其女儿李女士。

随后,李女士赶到所里将其母亲接回。

原来,该名走失女子姓曹,现年50岁,精神和视力存在问题,4月8日,其从家里走出后便一直在外游荡,像这样的事情往常也发生过很多次,但是都可以通过其随身携带的手机取得联系并迅速找回,而此次由于其手机没电了,因此失去了联系。

临走前,家属握着民警的手表示深深的谢意,称如果不是民警及时发现其母亲,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作者:通讯员 朱梦玲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