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张杰、周笔畅、李荣浩助阵首届千岛音乐节 四月底正式开唱!
发布时间:2018-03-31 16:06:25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千岛湖旅游形象,推动千岛湖文化发展,千岛音乐节将于4月29日至30日在千岛湖·珍珠广场正式开唱。

今年的主题是:“无热血·不传承,无音乐·不青春”。

音乐节将重点是围绕“隆重”“科技”“绚丽” “环保”“自然” “美景”“音乐”“流行” 这8个词重点开展,以四大主题街区(创意集市区、休闲美食区、舞台音乐区、激情DJ秀区)的方式亮相与众,为了让更多都市中的奋斗青年能够来到千岛湖并感受千岛湖的美丽风景,能跳出城市的压力枷锁,更关注自然环保,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聆听生活的美好音符。

一湖秀天下 千岛醉心间

千岛湖,素有“天下第一秀水”的美誉,位于杭州市淳安县,湖内拥有星罗棋布的1078个岛屿,也有“西子三千”的美称,千岛湖风光秀丽,湖中岛屿众多,梅峰岛、猴岛、三潭岛、月光岛、神龙岛等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诗画。

这次音乐节选址在千岛湖就是预将音乐文创与千岛湖秀丽山水融合起来,将人为艺术音乐与自然山水相结合,从而搭建起起一个全新的最美旅游音乐文化产业链。

重磅明星阵容 嗨唱四月精彩千岛湖

今年是首届千岛音乐节,在千岛湖举办如此规模的音乐节也属首创。

届时,张杰、周笔畅、蔡健雅、李荣浩、弦子黄小琥、七朵、低调组合等领衔的16支国内顶尖音乐领军人物将齐聚千岛湖,为乐迷展示音乐的无限魅力。

2018年千岛音乐节的场地设在千岛湖·珍珠广场,每天可容纳的观众达到3万多人,并且每天的演出时间从14:00持续到22:00,给了乐迷更多的狂欢体验时间。

本届音乐节致力于打造拥有演出阵容最强、环境最美、演出时间最长的具有高端特色的国内户外音乐节。

目前,主办方杭州粲宸正在紧张筹备中,相关票务、交通、餐饮、住宿等配套服务工作已全面有序展开。

相信,今年的“浙江千岛湖·千岛音乐节”将成为乐迷们欢乐聚会的休闲驿站。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