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与花儿来一场春天的约会 第九届花卉展销会在杭州开幕(组图)
发布时间:2018-03-30 16:31:03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3月30日,浙江省第九届花卉展示展销会暨精品兰花展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广场拉开序幕。在这场百花争艳的鲜花大会上齐聚了省内100多家花卉企业,带来了各色各样的奇花异草,供市民观赏和采购。

近年来,浙江花卉产业经历了迅速扩张、结构调整和优质高效的发展历程,呈现了既有相当规模又有显著效益的态势。

各色的蝴蝶兰是本次展览最受欢迎的花魁。

多肉植物凭借可爱的外表也在本次展览中十分引人注目。

现场展示着各种精品花卉。

模特们展示以《春》为主题制作的作品

此次花卉展以“发展花卉产业,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宣传花卉产业发展成果,搭建产销平台,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产业健康发展。

为期三天的花卉展将持续到4月1日,内容包括了花卉展示展销、专题活动及评奖与鉴赏活动。其中花卉展示展销将呈现出三种特色,分别有精品兰花香飘杭城、多肉植物和新奇花卉千姿百态、高端盆景和根艺,让杭城市民大饱眼福。

展会现场。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实习生 闫雨婷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