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钱投集团下属子公司开展“百千万”蹲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12:59:4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杭州市钱江新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2018年“百千万”蹲点调研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中,集团下属各子公司走访了临安区於潜镇的各个乡村,聚焦乡村振兴,解答百姓难题。

在古竺村、双坑村和祈祥村,集团下属子公司,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两个调研小组共八人走访了农户240余户,不仅对过去一年梳理的问题进行了一次“回头看”,了解干部群众的满意度,同时帮助村里解决实际问题,助推全年各项工作“开门红”。

在泗洲村,集团下属的杭州市会展旅业有限公司在2017年走访的基础上,由组长带队,深入工厂农舍、田间地头,摸实情、听诉求,对村民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有典型性、集中性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调研。在座谈会上,大家从泗洲村的实际村情出发,从环境卫生到公共交通,从大病医疗到养老设施,从发展集体经济到解决村民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讨对策,共话发展,并对村民们最为关心的村集体经济项目引进和村级道路的修缮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

在昔口村和铜山村,集团下属的杭州钱江新城资产经营管理投资有限公司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用5天时间,带着“十个一”的任务清单,共走访农户160余家,对当地的乡村建设、文化礼堂、投资发展、民情民意及干部是否违“四风”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对2017年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情况进行了回访。通过与村民、党员谈心,切切实实地掌握他们的所想、所盼及所需。

作者:通讯员 严初燕 记者 沈妍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