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朋友 你把房子和老婆都丢在西湖了!
发布时间:2018-03-29 16:04:42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景区的失物招领不少见,但丢失的往往都是手机、钱包之类的,像这位丢的物件,确实让人大吃一惊。

                         

好家伙!户口本、房产证、土地契证一应俱全,西湖景区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这相当于把房子和老婆都丢在西湖了!

这袋东西怎么来的呢?3月28日,西湖景区景区白堤保洁员姚名友师傅正在进行保洁作业,走到船码头附近时,发现湖边的休息座椅上有个档案袋,问了一圈周边游客都没人认领后,他打开一看,里面有户口本、房产证、结婚证等重要证件。

目前该档案袋已经交给岳庙派出所的民警同志,景区表示,希望失主看到此条信息能够尽快前去认领!请联系景区环卫白堤路段长沈树红,手机号15168319181。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