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好消息!杭州老年乘车卡以后不用再年检了!
发布时间:2018-03-20 17:48:08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以往每年三四月份,老年乘车卡年检服务已成为一年一度“常规项目”。去年9月,杭州市老龄工办通过和市民卡公司协调沟通,决定从今年开始,杭州市民卡公司将对老年免费乘车卡升级为杭州通·长者卡,升级以后的老年乘车卡就不用再年检了!

    从即日起,70周岁以上还未办理新版杭州通·长者卡的老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二代身份证或户口本或身份证明或护照)及一张一寸免冠彩色近照,即可至市民卡主城区各服务网点办理。不限户籍,免费办理且支持代办。

    为方便70周岁以上老年人更换新版长者卡,市老龄工办将协同杭州市民卡公司开通社区驻点服务,符合条件的老年人都可以前去免费换卡,支持代办。需要提醒的是,社区驻点服务仅支持办理换卡业务(具体上门服务时间和点位见《社区服务网点及主城区服务网点信息表》)。

    社区驻点服务的时间为9:30-16:00。为避免不必要的等候时间,还请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适时前往。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彭智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