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直播回放:大年初一的杭州西湖
发布时间:2018-02-16 09:00:00 Fri  来源:杭州网

(直播回放)
 

期待已久的春节七天长假已经来了,除了年夜饭、看“春晚”,旅游过年也成了我们过新年的重要方式。

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国内旅游市场预计将达3.85亿人次,杭州跻身游客选择排名前十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位列第三。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下属的大数据研究机构杭州旅游经济实验室对今年杭州春节长假旅游市场的特点和趋势进行了预判。在没有极端天气的影响下,预计7天假期全市接待外地游客488万人次,较去年春节同期增长8%左右。

春节期间,返乡流、探亲流、旅游流、学生流叠加,全市的特色街区、主题公园、动物园、庙会等场所节日氛围浓厚,比如西湖、宋城、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河坊街、烂苹果乐园等核心景区相继推出迎春花展、吴山庙会、“我回大宋过大年”、动物庙会、“金犬旺福 贺新春”、“我回魔法王国”等大型活动。

那大年初一的杭州西湖又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呢,2月16日(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16点,我们将从西湖断桥、牡丹亭、湖畔居荷花池、复兴大桥和解放路建国中路路口这5个点传回实时视频信号,跟着杭州网记者在家看直播吧!

作者: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