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市春风办与传化慈善基金会签订“传化·春风外来助困”项目
发布时间:2018-02-08 17:51:5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月8日上午,杭州市春风行动办公室与传化慈善基金会在传化大厦举行了“传化·春风外来助困”项目签约仪式。

从今年开始,传化集团慈善基金会将每年向杭州市“春风行动”资助200万元,用于外来务工人员特殊困难救助项目。该项目的救助对象为在杭工作6个月以上,在法定劳动年龄段内的非杭州市区户籍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其在杭共同生活的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子女。根据外来务工人员不同致困原因和困难情况,该项目将对其实施应急医疗救助、大病医疗救助和急难险救助等不同类型的救助。

据了解,“传化·外来春风助困”是继“娃哈哈·春风助学”和“阿里巴巴·春风助医”后,“春风行动”第三个由我市爱心企业冠名的帮扶项目。今年,娃哈哈、杭实集团、阿里巴巴、城投集团、传化集团等一大批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国企、民企继续为“春风行动”奉献爱心。截至2月7日,共有107家爱心企业为“春风行动”捐款3500余万元,加上爱心人士的捐款,2018年市本级“春风行动”累计募集捐款总额已突破5223万元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王钰哲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