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快!我家厕所和厨房的门被抢了
发布时间:2018-02-08 11:29:52 Thu  来源:杭州网

“有人抢劫啊” 这个突如其来的报警电话,打破了平静,什么人光天化日之下居然敢入室抢劫?

吃了熊心豹子胆了!三墩派出所的民警陈民立即赶往现场。“谁报警的?怎么了?”,“我被抢了,我家门被他们抢了”,几个男人在旁边争吵,僵持不下。

一个是房子的主人陈某,另外两个是负责装修的项某、王某。进屋一看,厕所和厨房的门都不见了,两扇门都静静的靠在大门口。

原来陈某因对第一次订制安装的房门不满,要求项某一方重新订制。项某、王某重新安装好房门,双方结算装修费用时发生纠纷,业主不付余款,项某二人遂将装好的门拆走,陈某为此报警有人抢劫。变成了一起拆门的闹剧。

普通的一起民事纠纷演变为治安案件,报警人缺乏必要的法律常识和正确的报警观念。

基于此,民警对于报警人依法予以相关的行政处罚。

作者:通讯员李晓岚 王炜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