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朋友圈摄影大赛收悉! 这是来自杭州校园的参赛作品
发布时间:2018-01-26 15:04:18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从绵软如毛的小雪花,到密密匝匝的鹅毛大雪,明山秀水到皑皑雪国的转变,只在一个夜间。

看看杭州今天的气温:最低零下4摄氏度,最高也只有0.8度,对校园里的孩子们来说,细密的积雪如同来自冰雪王国的魔法攻击,妥妥地带来欢声笑语。26日一早,杭州网记者面向主城区中小学征集“最美校园雪景”,短短半天功夫,雪花般飘来了超过500张图片,仅浏览一遍,就知道质量丝毫不输给“朋友圈摄影大赛”。

但由于篇幅有限,因此只能优中选优,由本网专业摄影师傅遴选出近30幅作品,参加“朋友圈摄影大赛”。其中既有生动的校园风光、也有俏皮的雪中表情;既有保障安全的努力,更有孩子烂漫的笑容。

胜利实验学校、仙林实验幼儿园、景成实验学校、东三幼儿园、青蓝小学、南小选送作品:

《用笑容为杭州初雪代言》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