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年终囤货好去处 还有各类推介会让你应接不暇
发布时间:2018-01-26 11:30:46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如果你还在懊悔错过了一年一度的农博会,那么本次囤年货的机会可要牢牢抓住。1月25日-29日,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158号),将同时举办杭州市·都市圈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大联展、浙江省知名品牌农产品巡礼活动 、“浙江十大农家特色小吃”展销,以及青海·柴达木特色农产品(杭州)推介会。

杭州大联展 你想要的年货这都有

杭州市人民政府已连续20年举办迎新春大联展,本次大联展将有500多家农业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展,既有杭州本地规模大、市场声誉高、老百姓比较认可的农业龙头企业,又有杭州都市经济圈的嘉兴、绍兴、湖州3市及台湾南投县、新疆阿克苏市、湖北恩施州、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等地区组团参展。

往届杭州大联展活动现场

展销产品更是数以千计,新鲜果蔬、鲜活甲鱼、现场分割肉、酱鸭腌鸡、坚果炒货、休闲食品、新疆阿克苏苹果……你想要的年货这都有!

品牌大巡礼 “浙”里好货淘到手软

在杭州大联展期间,浙江省农业厅将开展浙江省知名品牌农产品巡礼活动,你爱的“浙江省十大农家特色小吃”也将有同期展销哦!

据悉,品牌巡礼和小吃展销设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广场,约有72个展位。届时将有52家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参展,他们由浙江知名农业品牌百强推荐榜或省农博会金奖产品获奖企业以及优农协会副会长单位等组成,参展产品既安全又优质!

浙江省十大农家特色小吃

新昌炒年糕、缙云烧饼、金华酥饼、苍南矾山肉燕、建德状元饼、永康肉麦饼、龙游发糕、嵊州小笼包、黄岩红糖烤糖、象山米馒头、开化气糕、梁弄大糕,你想吃哪个?

青海推介会 给新年加点异域的味道

如果今年的菜谱里你想来点西北的味道,2018青海·柴达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便能很好地满足你。

青海·柴达木特色农产品推介会

现场记者了解到,青海推介会展出面积约1000多平,共有40多家青海优质企业参展。展销产品有:冬虫夏草等青藏特产,牛羊肉等特色畜产品及精深加工品,蔬菜水果,湖鲜产品,绒毛系列产品,粮油、藜麦系列产品等,都是最地道、最正宗的青海优质农产品。

还在犹豫什么?1月25-29日,杭州和平会展中心,扫年货走起~~

作者:见习记者 顾敏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