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运期间杭州地铁将延长运营时间 这份时刻表收好了
发布时间:2018-01-24 17:49:07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春运将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杭州地铁将适时调整行车间隔,适情延长运营时间,方便市民游客出行。

    2月1日-2月14日,预计以返乡过年客流为主,各线路每日将延长服务半小时,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至23时。

    2月15日-2月21日(除夕至正月初六),以本地走亲访友客流为主,各线路运营时间不延长。

    2月22日-3月12日,以节后返程客流为主。其中3月2日(元宵节)—3月12日期间,返程客流较大,各线路每日将延长服务半小时,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至23时。

    春运期间,杭州地铁也提醒广大市民和乘客,走亲访友时,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是不能携带进站的;白酒限带2000毫升(4斤)以下,散装白酒还是严禁携带进站;年底年会多,表演用的宝剑(未开锋过的)可以带2件以下。

    安检具体规定,每个车站的安检入口都有展架,乘客可以参照,也可以拨打杭州地铁的运营热线0571-26311111进行咨询。

    此外,据气象预报,近日杭州将出现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市地铁集团将防抗冰雪措施,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春运期间地铁线网时刻表:

作者:记者 胡菲菲 通讯员 韩璟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