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同一辆车两天撞三次逃三次 杭州这俩人摊上事了
发布时间:2018-01-15 14:35:51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余杭公安交警查获一名肇事逃逸的司机,可最后却抓到了两名驾驶员。他们俩人两天内发生三起交通事故,逃逸三次!结果是,俩人双双进了班房。

车子开到非机动车道上撞了人还逃跑

同伙“接过”车子结果碰坏了隔离护栏

肇事男司机何某家住拱墅区,1月2日晚,他与好友龙某在临平星光街的新三元饭店就餐,车子停放在饭店门口的人行道上。餐后,他们发现车辆被堵,无法开出来。于是何某驾车越过人行道的绿化带,开到了非机动车道上。

这时,边上一男子将车拦下,表示何某撞到了他。两人沟通之后,拦车男子发现何某一口酒气,疑似酒驾,便报了警。

“当时被拦下后,又有好几个人围上来,我害怕,便弃车逃跑了。”何某说。

何某逃跑后,好友龙某驾驶何某的车从非机动车道驶出。但在此过程中,龙某驾驶车辆与路边的隔离护栏发生了碰撞,护栏损坏近十米。龙某不敢下车看,径直扬长而去,与逃跑的何某在君湖国际路口汇合。

第二天再度“犯浑”

车主察觉被警察“盯上”,一脚油门撞了人后又逃逸

被碰撞的男子报警后,警方利用监控,查询到了该车车主,但是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谁料,次日,该车又“犯浑”了。

余杭公安交警南苑中队在巡逻时发现了这辆涉及事故的长城越野车,于是驾车尾随该车行驶。在藕花洲大街太平路路口,这辆车遇红灯停下,警察欲将其拦截。这时,驾驶员察觉到自己被警察“盯上”,一脚油门于直行车道右转弯加速离去。

就在加速转弯时,车子又撞到了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一辆电动车。电动车驾驶员右腿受伤,可这辆车却飞驰而去,没有下车查看的意思。开了一段路后,再次弃车逃逸。

俩人肇事逃逸被处以12日的拘留

最终,交警将该车扣留,并对何某进行了传唤,何某只能到交警南苑中队交代情况。

询问时,何某谎称是因车辆违法多,才逃避警车的拦截,妄图瞒天过海。

根据视频监控资料与何某的口供,交警将龙某也带至中队进行询问。目前,何某与龙某都因肇事逃逸被处以12日的治安拘留,并处罚款2000元。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发生事故不要慌张,先查看是否有人员受伤,及时送医,及时报警,千万不要以为可以“一逃永逸”。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金晓清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