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中院将继续审理保姆纵火一案
发布时间:2018-01-12 10:40:29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12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通报被告人莫焕晶放火、盗窃一案,表示将继续审理该案。

    原文如下:

    2018年1月5日下午,我院收到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何兵提交的、由被告人莫焕晶之父莫某某签名的代为委托辩护的相关材料。

    鉴于此前被告人莫焕晶已接受杭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两名法律援助律师担任其辩护人,故根据有关规定,本案合议庭成员赴杭州市看守所,将前述事项告知了被告人莫焕晶,并征询其本人意见。被告人莫焕晶经过考虑后,于1月9日向我院表示,其本人愿意接受杭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两名法律援助律师继续担任其辩护人。

    我院已将上述情况告知北京市中闻律师事务所何兵律师。

    我院将依法继续审理本案。

 

作者:记者 洪明思 通讯员 钟法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