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怎样科学养狗狗?“文明养犬”课堂本周等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2018-01-10 16:52:50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新年伊始,想与萌萌哒的狗狗来一次亲密接触么?想要学习规范科学文明养犬知识么?本周日(1月14日),杭州犬类收容中心、杭州市犬业管理协会将联合举办“文明养犬”课堂暨犬类收容中心市民开放日活动。

    在杭州市犬类收容中心内,大家能参观到不同类型的狗狗,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和它们亲密接触,学习文明遛狗、捡拾狗狗粪便、狗狗交流等常识。

    另外,活动中孩子们还会听到一堂安全养犬的动画教育课,告诉大家养狗的注意事项和基本常识。

    活动时间:1月14日(本周日)上午9:30

    活动地点:杭州市犬类收容中心(拱墅区半山街道刘文村186号)

    活动对象:三年级至六年级的小学生

    报名人数:10组家庭(一大一小)

    报名方式:将小朋友的“姓名+年级+联系方式”发送到杭州市犬业管理协会微信号(hzsqyglxh)报名

    报名截止:1月12日(本周五)中午12:00

作者:通讯员 史达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