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起到浙图领略独一无二的“浙疆情”
发布时间:2017-12-28 14:12:5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走到2017年的尾巴上,回首一整年的匆忙时光,拾掇积攒起来的点滴感动,这个冬日也变得温暖起来。对于浙江人来说,有一种感动是独一无二且值得回味的,它源自一个美丽的地方——新疆。

今年是浙江对口援疆20周年。作为全国援疆的中坚力量,1997年至2017年间,浙江先后对口支援新疆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和兵团一师阿拉尔市,2200多名浙江援疆干部人才从烟雨江南来到西北边陲奉献才智,他们的生动事迹、他们的心路历程,成为这20年如歌岁月中最闪亮的星。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些鲜为人知又引人入胜的故事,今天起至2018年1月3日,由浙江省援疆指挥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主办,浙江省政法摄影协会、浙江法制报社和浙江图书馆承办 “魅力阿克苏·浓浓援疆情”浙江援疆20周年成果摄影展在浙江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

这些照片背后,不仅是浙江援疆干部人才对新疆这片土地最深沉的爱,更是他们用青春和汗水书写的壮丽诗篇。不少照片为首次亮相,欢迎市民前往浙江图书馆观看。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竺蓓蓓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