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星车主·星车型 2017年度明星车型榜单发布
发布时间:2017-12-27 20:07:59 Wed  来源:杭州网

    又到一年年末,2017这一年新车型更迭,车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车市竞争亦不是寥寥数语可以说尽的。由于汽车品牌众多,且车型复杂,“新”司机们无法凭一己之见去评判一款车型。因此,每年明星车型的评选,对多数的普通消费者有着十分重要的参考作用。

    2017年12月27日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和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杭州网、杭州电视台、每日商报社、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民生资讯广播承办的“星车主•星车型2017年度明星车型评选”颁奖典礼在杭州文广集团举行。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郑桂岚、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沈旭微出席本次颁奖活动。

    明星车型消费者说了算,榜单很权威

 
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郑桂岚致辞

 
浙江电台音乐调频总监范少俊致辞

作者:记者 孙丽/文 王川 马国平/图  编辑:徐洁